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人欲大新闻




中国大陆日前传开两宗让你我哭笑不得的大新闻,让关心时事的人们看傻了眼。

日昨媒体大事报道某地发生一宗残酷的弃婴案,一名单亲妈妈在厕所生下男婴,据传在分娩时不慎把婴儿滑落进入排水管内,差点要了幼小的生命。

当时新闻报道指称可怜的男婴是遭生母遗弃活活抛下抽水马桶冲走,不过后来查获原来是该单亲妈妈在缺乏生理知识的情况下,才不小心让小生命滑溜卡在排水管挣扎,所幸他命不该绝,总算劳师动众给拯救人员从鬼门关拉出来。

新时代人欲泛滥的影响,道德沦陷让无知青年把持不住欲火焚身,一个不小心搞出人命,连谁人经手也不得而知,可见禁果的味道虽甜却后患无穷。

该单亲妈妈辩称自己怀胎待产也搞不清,当然连孩子的爸何许人,更不必追问。也因此,纵然后来查实是无心之过让自己骨肉甫出世就受苦,亦表示无力抚养这名大难不死的孩子!

而另一则同样抢眼的新闻,图文并茂的传开,有一名据说是中国著名女权工作者的阿姨,在万宁市某小学大门口,举牌抗议该校校长被指性侵女学童的事件。这面用手写的牌上写著:“校长,开房找我,放过小学生!”还附上电话号码和大名,看得你我错愕之极。

据报载,本月初中国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校长陈某与一名政府人员,带走6名小学女生开房,这些小女生失踪一至二天后被找到,被家人发现下体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才传出如此惊人的杏坛丑闻,涉及的人物居然是道貌岸然的一校之长,引起呛声舆论不绝于耳。

不论真相是否如此,该陈姓校长已是千夫所指,无地自容。明明是道德高尚饱读诗书的为人师者,怎么可能摇身成为披上人衣的色魔,忍心摧毁形同自己子女的学生,可真让群众摸不着头脑!

是否因为色心迷惑住意志,抑或另有内情,还是得罪人多被奸人所害,且待陈某需伤尽脑袋去化解和承担,还给神圣杏坛一个清白。

最让你我看得会心微笑不已,竟然是网络上爆红地一窝蜂流传的经典牌语:『校长,开房找我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