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一起倒菜



一场反风劲的全国大选吹得在朝的华基政党东歪西倒,暴露出原本暗流汹涌的马华表面和气的勾心斗角,让你我看到自从特大轰走短命老总翁诗杰,多数中央代表选择将蔡细历捧上总舵宝座,据说平息了拖拖拉拉没完没了的内斗党争,还沾沾自喜在一片歌功颂德的赞美声,原来都是假想的美梦,幻觉马华在蔡总的领导下士气高昂党团人士达致前所未见的大团结。

13届全国大选马华战绩奇差,比上届政治海啸时失去更多,其中还未战先投降,老蔡把多个传统选区‘借’给巫统及国大党,不为什么,只因为老总认为胜算不高倒不如交给别人去面对敌人,管不着受到当地党员的极力反对。

碍于老蔡个人道德污点明显而无缘披甲上阵,不过竞选期间身为党魁的老总必须表现积极的东奔西讨露脸助选,老蔡以一贯滔滔不绝的辩才为候选同志拉票,却被传出说多错多弄巧反挫,其中最经典的语录以破内裤比喻换政府,来加强语气而遭轰炸,着实是祸从口出的例子。

大选惨败的后果,全国党员矛头突然指向蔡老总,之前将他推上总舵宝座时好话连篇赞得老蔡飘飘然的那些人,竟然个个变得义无反顾手指笃笃,放话老蔡即刻负起全责下台谢罪,一分钟也不可留!

这些的辱骂和嘲笑,已不把人人尊敬的老总看在眼里,之前那些奉承的好话早已忘得一干二净,还直指老蔡趁着大选安插自己人成为候选人以巩固势力排除异己,才落得选战大败告终。

之前老蔡在马华大会上建议如果这次大选战绩比308还差,马华拒绝入阁,据说期望以此威胁华社大选投票时想好好。而有关建议在会长理事会、中央会议直至全国代表大会,一层一层的顺利通过,甚至在大会时代表们高喊坚决响应败选不入阁,可惜这趟真的不幸言中,你我看到的竟然来自四方八面的呛声指向老总,把不入阁的议决全推给老蔡一个人,连15名过气党魁及高层领袖也跳了出来要老蔡走路一刻不准留,以便马华能够没有阻碍的继续当官。

老蔡这回可说是输得透彻输得需忍辱偷生,媒体传开除了全国各地区支会基层党员不约而同站高高倒蔡骂蔡,据说柔佛更有民间组织要配合气走老蔡的手段,报效一车车罗里的烂菜臭菜,要载到老总豪宅门前去倒菜,名符其实的‘倒蔡’,极尽侮辱之能事。

如此局面的发展,笑得最开心的,肯定是老蔡手下败将的短命总会长翁兄诗杰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