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N.22 也廊区州选区



本届大选和丰选区属下的也廊州议席,自从原任火箭党议员梁小姐美明不幸落马不获该党继续重用,无缘捍卫也廊区这片江山,触怒原本早已紧锣密鼓展开大选造势的当地党员,对调派来自九洞的罗思义抢滩愤愤不平,怒气难消。

提名日当天梁小姐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在和丰闹市巴刹站高高向选民告别,道尽内心的辛酸,并指称自己是党内派系斗争的牺牲品。字里行间充满无奈和临别依依的不舍,让现场的支持者忍不住也鼻酸泪流,不岔火箭高层怎么用人不当,将胜算高的梁小姐一脚踢开那么残忍。

飞象过河的罗丝仔蒙查查被调派来取代五年来深获口碑的梁小姐,对陌生的环境尚无法掌握清楚,奈何又遭到地方上明姐的忠实跟班不揪不睬,面对的人事压力可谓不小,想要顺利在极短的竞选时间取得民间的拥护和配合,并非简单的任务,而且在拉票拜票的工作上,未战已面露倦容。

其实和丰区内火箭党绝大部份对该党派出新人争地盘的举措冷眼旁观,为服务出色的梁小姐不值,不约而同打算全面停止助选按兵不动,不愿再为这场大选的候选人劳心劳力,以发泄心头的怨恨,为梁小姐打抱不平。

来到投票前还剩下三几天的时间,和丰也廊选区内所看到的火箭竞选旗帜少之又少,罗丝仔的广告布条横幅并不多见,整个市面街道和附近新村地带可见的宣传海报寥寥无几,完全被国阵的蓝海给比了下来,感觉上连公正党的蓝眼睛和回教党的青膏药还比火箭标志来得多!

那晚该党中央高层林兄冠英特别赶来深入明姐老巢竹芭新村出席一场政治集会,并期望安抚当地党员不满的情绪,说好说歹要大家大局为重放下歧见枪口向外,虽然当晚吸引该区数以百计的埠民慕名赶至捧场,可是据说怒气难消的地方领袖统统藏起来不愿出席露面,让林秘书长白走一趟满鼻子灰,还要求不满者询问州主席!

日昨传来最新消息,该党助选团决定重资出击以便最后时刻扭转乾坤,定于周五晚来一场免收费的大型造势宴会,招待也廊区内的选民,从而挽回票源。坊间对该党这次如此大方破费,宴请埠民有吃有喝,可谓火箭党破天荒之举,以往惯例凡是宴会形式的活动,都售卖餐席行事,这回如果不是存有隐忧,怎么突然那么大手笔全民统请喔?

如此看来,罗丝仔不知会否官运亨通,搭对巴士,将那情况一片大好气势如虹的国阵刘兄佑欧打得落花流水,顺利坐上YB的列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