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我爱你



520不知怎么吸引许多年轻情侣,一窝蜂赶往婚姻注册局示众,为得是要在这一天完成注册的手续,为小两口拉埋天窗而忙碌一番。

国内各大城镇的婚姻注册局迎来一片欢欣温暖,人人显现笑容可掬亲切温馨,让你看得也忍不住要分享一份喜悦。

520,到底有什么特别喔?

其实对新时代的年轻爱侣而言,追求美丽顺口的日期号码定终身这玩意,近乎已达狂热的地步,尤其近几年三连字四连字以及和8号有关联的日子,掀起结婚热潮已是见怪不怪的美丽故事。以0809、或1112年的结婚狂热期来看,只要日子号码顺口易记,而且谐音更是好彩头得让人骨痹,肯定有无数趋之若鹜的情侣争相排期赶着定下终身结连理。

老一辈的华人办喜事注重的是旺月份好日子,选的是劳动专人卜卦以两人生辰八字相配的黄道吉日,才是上上之选。然而新潮人种则百无禁忌,不论是鬼月或破月,只要有关日子是梦寐以求的顺口字数,照样有百千计的男女情侣涌至排期注册结婚,顾不了老人家心里中存有的避忌和不祥等意念。

今年一月四日的1314,据说有生又有死,对迷信于习俗的家中老者来说意头有些缺陷,可是无法让新潮年轻人放弃如此绝妙顺口的美丽日子,因为1314谐音“一生一世”,海枯石烂的相爱到永远!

这趟有520,原来谐音是闽南话‘我爱你’,正是年轻人最钟意听到的温馨话语,因此吸引不少明此意的情侣,选择在这天蜂拥注册结婚去,双栖双宿高喊I love u……

嘿嘿嘿,醉心于号码日子的追求,讨得顺口彩头的好预兆,是否就能够让这对新人排除万难长相厮守?

如果这两个来自不同成长环境和家庭观念的小两口,拉埋天窗结合一体之后却无法自我调整和包容配合,纵然有再美再顺口的好字数棒号码的结婚纪念日,也未必能够让人永裕爱河,不食人间烟火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