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老鼠屎



因不获党委任重作冯妇当任上议员高职的行动党逃兵,即该党前任副主席东姑阿兹,自从挥袖离去,竟然成为巫统喉舌报的宠儿,摇身为专向火箭党放炮的亲国阵炮手,对原是老友鬼鬼的火箭党实权阿头林公吉祥确是一项重击,伤透其玻璃心。

看来老东姑离队后获得国阵人马的重视,迅速成为国营媒体追踪的新闻人物,不知不觉被收罗为摧残行动党的锋利武器,连日来高调爆料说三道四,并在言谈中贬毁曾提拔自己端坐在上议院崇高身份的政党,让该党老大卡巴星及林冠英等人大感受骗,苦思阿祥哥当初有眼无珠认贼作父,才让东姑阿兹那机会主义面目给曝光示众。

日前卡巴星对老东姑接二连三数落曾是自己所属并身居高职位的行动党,促其即刻闭嘴否则控上法庭封口。不过,毕竟阻吓不了说到爽的老东姑,恫言将继续拆穿该党更多内情。

老东姑说得不客气:『我不认为行动党是一头神圣的牛……我会拆穿你的党。』

他指称当初并没要求入党,反之是林吉祥邀请才会入党。他补充自己加入行动党是心不在焉的,没有把灵魂卖给他或该党。

嘿嘿,如此看来,阿祥哥当初邀得老东姑入党完全是一项不可原谅的大错,原来老东姑的目的并非认同该党的斗争基础,而可能是阿祥哥答应推荐委任上议员的高职甜头,而让心不在焉的老东姑心动,不由分说高姿态宣布入党,而且还获直升机式的款待成为全国副主席招摇过市!

假使阿祥哥能够绕过该党中央高层而随意安插自己友成为该党重要高职,导致党的形象受尽破坏的打击,那你我倒认为,纵使问题出在老东姑那善变的机会主义性格,实际上造成行动党重大伤害,这笔账理应要算在秘书长林兄冠英的老爸阿祥哥的头上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