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穿错鞋



年少时调皮无赖,油腔滑调的行为,似乎你我这些麻甩佬都经历过的尴尬年代。

记得那时你我喜好三几成群,小声说大声笑,说的都是一些无聊抵死的无厘头话语,若遇到有女孩路过或迎面而来,个个显出一副猴急的死相,人人壮胆说些调戏的疯话,来引起对面的女孩走过来。

可惜如此色眼迷迷的猴样,看在女孩的眼里,简直就如小丑耍把戏,何曾有机会虏得其欢心!

一批损友最常用的伎俩,就是见到路过靓女骑着脚车,有人会喊脚车轮胎没风啦……,也有人喊靓女你穿错鞋啦……,害得人家害羞答答加速松人,以免遭这些阿飞哥占了便宜。

那时不知为啥喜欢以穿错鞋子来取笑人,以穿错鞋子来引人注意!

说实在的,两只脚下的鞋子左右不同颜色,来到这个古灵精怪的新时代,已不是什么令人大惊小怪的丑事,不信你不妨到鞋店去走一回,会发现原来有些人喜欢左右不同颜色的凉鞋,穿起来据说更加style

不过,如果脚下两只鞋子完全不同品种,一只公一只婆分别大,那么才是让穿者深感羞愧和不安,让看者掩嘴偷笑怎么乌龙得连穿鞋也出错。

如此瘀到痹的经验,日前竟然悄悄地给令伯添加了笑料,才觉察自己是否老来痴呆得连穿鞋也会不小心。

话说那天上午要赶去车站搭巴士,匆匆上了正欲开行的巴士,才感觉两只脚下有说不出的异样,细心观察后给自己的乌龙吓了一跳,脚下左右两只鞋子那么陌生,完全不同的模样,一边是拖鞋另一边是半截包鞋,如此大镬的错误,怎么出门时竟然毫无知觉?

幸亏车上没什么搭客,而且端坐在巴士车上并不会引起别人注意自己脚下的风光,才暂时解除了尴尬的不安。可惜抵达目的地,走在路上不自在地摇摆,小弟眼明手快,拿起拍照相机摄下如此经典的错配,还爽爽post上面书说三道四,给他吹胀咧!

乌龙的经验,算是一场美丽的错误,也让你我留下平淡生活的小插曲呢,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