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林员外的自我




蔡廖两巨头掀起的马华内耗战火弥漫,熏得你我双眼模糊无法睁开,两派人马几乎把国内媒体版面全给占满,却始终没有看到那熟口熟脸的马华雪州大哥林员外祥才,有出来走动走动。

蔡老总及廖老二的马为了周日的特大走透透,公婆各有理的喊得声音沙哑,林员外就只有最近那次突然出现在老廖的隆市饭局露面,不过迟来早退的林兄保持低调赴会,高深莫测。

日昨他老兄单枪匹马西装笔直出现在记者会,针对1020特大及马华内乱课题说三道四,认为既然新届中央代表才产生,原任中委会不宜召开特大来做决策,因为在新的中央领导未产生前,现任者充其量只不过是看守职权,就如大选前的看守政府一样,不得有重大决策的进行。

被问及他归属那一派,林兄顾左右而言他,表示自己是马华派,且看特大结果才决定要攻打什么党高职。

老林自以为如此这般混水摸鱼静观其变手法高明,被解读为墙头草是可以理解的。如此大是大非的混战,际此派系明确的时代,若想以模棱两可的态度来寻出路,未免过时且风险高,分分钟导致两头不到岸,被迫提早下车!

之前,505大选刚落幕,老林迫不及待向媒体高调责疑蔡老总的领导能力,对马华不入阁的决定颇有微言,胆粗粗宣称:“在议决‘成绩不如上届大选就绝对不入阁’课题上,是总会长蔡细历的『一人足球秀』,完全是一个人左右整个球队,并非民意所归。”

这趟蔡廖两派势同水火,动向未明朗的林员外则指称自己不属于任何派系,而是 “马华派”,显然要隔岸观火,让他们斗得你死我活元气大伤,才想在特大结束后公布要攻打中央什么高职!

嘿嘿嘿,老林你聪明,其他忠坚的各派人物也并不傻,会如何欣赏你的骑墙高招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