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跟你一起走



随着1020大限天天迫近,马华老大老二公开决裂的内斗,越演越烈,两大巨头抛出的狠话更是前所未有的爆炸性,公开性的隔空骂战比美国的飞毛腿战舰更惊心,而且拳拳到肉,斗个你死我活不罢休。

蔡廖双双全国走动展示各自的实力,也游说代表在特大时好好表现,势要对方死得难看。

根据马华的历史,或者你我可以发现来到2013年的这场党争大戏最有看头,全因为现任蔡老总除了有CD污点而让全国党员遭坊间取笑无止休,连巫统当红老将纳兹里也曾在媒体访谈时唱衰老蔡,然而他毕竟非省油的灯,其硬汉性格以及口不择言牙尖嘴利的优势,才是让你我另眼相待的角色。

历史告诉人们一个国家一个组织的老二岂能锋芒迫人,怎能越俎代庖形象超越老大?巫统及国阵当年在老马时代已有多个例子让人回味和领略,其中两名老马的副手慕沙希旦和安华不得善终的教训,在在让人明白当老二岂可越界,当老二只可凡事深藏不露,何必强出头抢老板的光芒而埋下遭清算的伏笔?

说回马华这场两虎相争的内斗大戏,505大选受重挫老蔡遭排山倒海的问责,老廖在大选算票时据说从险境中总算低票保住江山,侥幸成为马华输剩7国席的其中一人,以为这趟老蔡必因马华惨败不得不提早走人,而环顾7国席人材除了我老廖,已没有其他对手来争老蔡留下的龙椅了。

意气风发胆子也大了,因此你我看到这时候的老廖处处表现要和老总作对的意图,而且迫不及待宣称要在党选时提名取代老蔡,如此嚣张的嘴脸,难怪老蔡及他的人马如何能够忍得住那口气喔?

日昨电视机前面的你我在新闻时段看到老蔡高姿态的严厉批评老二的处事作风,并认为4年共事得到结论是老廖做事软弱,遇到大课题只会闪(siam:福建话),并不适合担任总会长,因此如果要他不竞选蝉联总会长,先决条件是老廖也得一起走!他还宣称马华是时候放手让年轻人来把航,并且点名一些年轻领袖,其中当然包括自己那个“马华青年专才『主任』蔡智勇公子。

哈哈,说来说去,明眼人一看,如此戏码简直似曾见识,后来想想怎么与老马的策略那么雷同?

老马为光头爱儿慕克里造桥推路迈向代替纳吉的龙椅,而老蔡深思熟虑要抱着怨偶老二廖兄一起死,为得不就是铺平道路让太子登高远望,稳坐舵主的霸业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