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老总的把戏




一场闹哄哄且让国人忍俊不住掩嘴偷笑的马华特大闹剧,劳师动众的召集全国各地的中央代表把首都马华大厦淹没,据大会议长易沛鸿宣称,出席的代表超过90巴仙,唯一的任务就是在特大四项提案选票上面画下选择。

自从蔡老总宣布召开特大严厉谴责廖老二没有履行职务导致马华大选成绩惨不忍睹,以及对入不入阁的取舍,蔡派显现咄咄迫人的姿态把枪口对准了廖老二,坊间看到的是廖派处于挨打得可怜兮兮,博取的同情眼泪必然不少。

其实老蔡身为一党之尊,竟然任由支持者以如此令人发笑的谴责自己人提案来召集全国代表,集体赶来大都会吃风,不怕被国人及敌对党笑脱大牙,乖离了一党老大的超然身份,难怪马华被老蔡等人搞得一分为二,党争内斗纷纷扰扰没完没了。

虽然大会之前老总宣布社团注册局总监插手要求特大取消谴廖的“傻”提案,原因是如此重大的会议怎能那么无厘头搞搞震来责骂自己的领袖,可惜蔡老总坚决要提案照跑,谁叫廖老二曾不断在之前攻击他咒骂他!

呵呵,如此说来,这个原本严肃的特大其实是蔡老总发泄私人怨气的把戏,拉着全国各地的代表陪着他老人家一起玩的游戏?

无论如何,媒体第一时间传开的开票结果,马华特大除了驳回第一项谴责署理总会长廖中莱的提案,同时也以10票微差否决第二项重返内阁的提案。
 
以下是马华特大的表决结果:
第一项提案:谴责廖中莱
支持965
反对1190
多数票225

第二项提案:重返内阁
支持1080
反对1090
多数票10

哈哈,如此一来,马华闹哄哄的特大在尘埃落定后,蔡老总要如何自圆其说,避免因分裂导致马华提早去荷兰,倒是你我好奇想听听的高见咧!

3 条评论:

草夫 说...

变什么变?变来变去,还不是seven eleven.

匿名 说...

一山难藏二虎。

skylark 说...

马华派系的斗争渊源流长,谁任舵主都无法摆脱内斗的纠缠,迟早如蔡老总所言,被他们带去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