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鲜奶炒螃蟹


 




趁着是次远赴南马古城公干的方便,你我大手笔相约顺藤摸瓜,慕名光顾甲城『肥李』的海鲜食店,为的是品尝其拿手招牌菜《鲜奶炒螃蟹》,来一顿奢侈的丰富晚餐。

大伙四十余人共乘坐代步长巴,浩浩荡荡来到闹市兰花酒店斜对面的角头店面,布置不算起眼的饭店,开了四桌几乎把店里的空间全给占满。店前进口处的一个玻璃鱼缸虽然没水没鱼,里面却有不少大得惊人的螃蟹,活生生在缸里打横走动摇摆。

多得那些曾到过此店大快朵颐的同伴,让你我有这份口福迢迢千里赶来饱餐一顿特别的好料,而点菜的优差就非找上你我群中最会讲究吃的小强不可。

果然,三几下功夫,一盘一盘色香味俱全的海鲜菜肴陆续端上,让人人看得口水直流,迫不及待拿起筷子抢食。

小强点了一盘又一盘的鱼蟹啦啦青菜豆腐还有排骨,算算居然有七八样大大盘的料,吃得你我大呼过瘾,吃得你我忘了人过中年小心高胆固醇的威胁。

美食当前无饭不欢,菜肴那么多原本刻意不要添饭的耐力,又让你我把持不住的了,无奈只有频呼减肥又再失败了。

这顿超级好料的晚饭,可谓让你我吃得开胃过瘾,其中两道螃蟹主料的菜肴,百闻不如一试,鲜奶炒螃蟹还有煎过的面包让你点其汤汁送进嘴里,的确别有一番滋味呢!

结账后,算算大伙只看这两道特别风味的超级螃蟹菜肴,四桌八盘已花上九百大元过一些,还不包括其他青菜豆腐啦啦排骨等货色,你说超级不超级?

民以食为天,湿湿碎啦……

3 条评论:

老百姓 说...

校长,这家在马六甲很出名的………专斩菜头的

skylark 说...

Alamak,懵懂中招....不过还好有味道。

匿名 说...

印尼进口螃蟹:RM83/kg,五星级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