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老马心态



巫统中央党选首度以直选程序顺利完成,高层领袖一字排开,从全国主席及署理主席是正副首相不劳而获,三名副主席由原任者囊括,无惊无险击退来势汹汹获老马加持的宝贝小马慕克力,以及两名过气前大臣莫哈末阿里及依沙。

首次展开全国直选程序虽然出现一些纰漏,不过据说整体而言一切顺利,首相对巫统直选的成绩非常满意,并认为全国党员传达保持原状让现有领导层放手改革的意愿显然。

无论如何,正如所料,老马一心期待小马能够突破重围一飞冲天,以便深入巫统核心领导,从而借尸还魂打造另一个老马朝代。然而随着爱儿再度马前失蹄,美梦破灭而恼羞成怒,说三道四对纳吉的团队左右开弓手指笃笃。

原来,老马在巫统副主席直选投票前夕,早已洞悉小马胜算无望、自己欲在大马政权上回魂乏术,接受外电《路透社》访问时炮轰纳吉发出的大选糖果,加重国家债务,而其经济发展计划也不值得信赖。

老马酸溜溜地批评:巫统维持现有的领导,将不利党的新陈代谢。虽然首相纳吉表现差劲,能够蝉联党魁职只因没有其他更好的替代人选。

党选成绩公布,老马对于慕克力选败后,怒斥巫统没有替代人选,导致代表们被迫投选旧人,因此巫统要改革没有希望!

为此,保住副主席职位的国防部长希山慕丁不岔地驳斥:他的儿子难道不是替代人选吗?你必须问马哈迪,难道其子不是替代人选?

哈哈,其实老马一直活在自我膨胀的狂傲思维,问题是:没有他,大马的天空是否真的会停留着不再转动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