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狗嘴长不出象牙



让国内华社深感气愤难休的华裔穆斯林学者郑公全行,因为惯常性在马来报章撰文批评并羞辱大马华人,而被指千方百计想抹掉身上的华裔血统,装扮成比马来人还要马来人的语气和嘴脸,大拍马来社群的马屁,而引起族群的非议反感而名噪一时。

这名据说拥有宗教学博士学位的假马来人“名嘴”,来自副首相扎希的选区银州峇眼拿督,原来任职东海岸某国立大学讲师,并定期为马来报章撰文写稿,经常在马来社会哗众取宠,语出惊人地对大马华裔说三道四,甚至极尽羞辱之能力而引起哗然。

以其伊斯兰名字里端Tee自称的全行,虽然言行偏重马来人,一心让自己成为百分百的马来人,却还继续沿用Tee()的姓氏,至少还想保留一丁点的祖先血脉,却把身为华裔为可耻的歪念。

里端郑对大马华裔的批评让国人大开眼界,也让马来社群暗自讥笑自己人指责自己族群为超级怕输族,还不断责疑华文教育为破坏国人团结的症结。

对于里端接二连三的侮辱本族心态,华社包括马华中人怒火中烧,却耐何不了他,不齿这名假马来人抛出的一连串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歪论,感叹他自我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阿谀谄媚博上位,已经丧失尊严和立场。

由于他那连串过火对华人批判的德行,连邻国新加坡也忍无可忍,下达命令禁足该国,永久不获准踏足新加坡!

不久前老郑更变本加厉,越说越爽,专栏撰文批判夺得里约奥运银牌的非土著运动员们爱钱不爱国,而触怒青年体育部长凯里及惹火了纳吉和罗丝玛,万万想不到蓄意拍马来族群领袖的马屁,竟然得意忘形踢到铁板,最终落得惨遭被下令封杀闭嘴,让饱受怒火的华社大快人心。

青年体育部长凯里对于里端郑的那番批评大怒,直接告诫他别不懂装懂狗屁不通,并喊话要他保持沉默没有人会说他是哑巴,而首相纳吉更亲自到机场迎接这些凯旋归国运动员给予奖励和打气,以行动告诉里端郑所作所为一厢情愿的拍马屁实际上只不过自讨没趣!

媒体爆料称,里端因此得罪和触怒了政府高层,祸从口出导致自己执教的国立大学管理层下令禁止他继续撰文给报章以及其他媒体,全面禁声不得发表任何评论。

言多必失,数典忘祖,上天也看不过眼咧!

1 条评论:

草夫 说...

极端言论多忘祖,
高官大怒方收敛,
收拾去了当没事,
自个当家又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