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遗弃的故事


开斋节刚过完,从登嘉楼传来两宗老少遭家人不慎遗留在大道休息站的奇怪事件,让你我感叹如今的现代车族,怎么会如此大意开车之前不愿多留意车里的家人,就急急脚离开休息站继续行程,而闹出不该发生的惊吓。

话说来自登州一名73岁高龄的友族老妈妈和年幼孙子,随同她那40来岁的儿子和媳妇返回吉隆坡,上午约8时途经龙运暂停在休息站小歇上厕所后,却没有发现老妈妈也去了厕所还未回到车子,不知是否凌晨开车疲惫而没有留意就继续开车赶路,走了196公里外到达彭亨甘孟大道休息站,才惊觉老妈妈不在车内,顿感错愕不已!

年迈老妇从厕所出来再也找不儿子的轿车,惊吓得不知如何是好,不解儿子媳妇怎么忍心把妈妈遗留在那里,叫她该怎么办?! 焦急无奈的老妈妈惊慌得老泪纵横,唯有向公众求助,所幸刚好有陆交局官员在现场,协助将焦虑的老妇送到附近警局,并在较后时与任教职的女儿取得联络,赶到警局把被儿子遗弃的老妈妈接回家去。

哇唠!不论儿子和媳妇如何自圆其说,没有确保同行的妈妈在车内就贸然开车离开,简直是最荒谬的疏忽,令人怀疑是否故意出此下策来引起其他弟妹接走同住的妈妈喔?

以常理而言,私家车实际上空间不大,车里是否人齐一看就知,老妈妈有没有在车里,怎么可能不知道呀。说不是阴谋似乎没有谁会相信咧。

而次宗被遗留的是一名6岁的男孩,当时一家多口分乘多部车子一前一后地返回加影,途经士兆停下在附近餐馆用餐后,开车继续行程,走了数小时才发现儿子不在车内,以为他上了其他车子继续赶路,后来经过查证小孩并未上车而被遗留在该餐馆,并由餐馆业者送到附近警局报案。

次宗被遗留下的小孩情况,家长大意让小孩惊吓的乌龙原因,倒合乎逻辑,毕竟一家人多部车子同行,顽皮的孩子的确有可能开车之前爬上不同的车子内而没有告诉成年人,才让父母不慎丢下爱儿开车扬长而去。

怪事年年有,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