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爸爸的爱

 

父亲节勾起你我对老爸无限的缅怀和记忆。尽管老爸百岁离世转眼已过整十载,至今却还是你我心头的痛,想起老爸在世的点点滴滴,不免让你我感概万千。

小妹和老爸最亲,她趁着父亲节有感而发,写下心中的话,字里行间句句催泪,想起和老爸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家人清苦安居乐业的岁月,让你我永生难忘...

且抄录小妹今年的佳作,歌颂老爸那模糊的纪事,作为父亲节的礼物吧。

""我从来就没有用文字歌颂过父亲的伟大。父亲也已移民到天堂九年了,今年的父亲节我想念起他竟然冲动地要写写他,不知在天上的老妈会给他庆祝一番吗

父亲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孤僻老人。年轻时每天一早到芭场工作直到日落,从不会一人在外面喝茶,一直为家庭付出。

但是老爸也是有点重男轻女的思想,小学毕业后他不让我升学。那时我虽然不爽,唯有解读他是要我多陪他,做他的随身宝。

想通了好让他实现这个梦想,我也真的陪他到老去。很开心后来我的儿女们也给他温暖,外地工作回来必买些他和老妈都未曾吃过的孝敬他,陪他说说话抱抱搽药撫摸,体现温情的爱意。

实际上,真的一个人老了想要的也是那么简单,就是要孩子孙子陪伴着过生活,而这一切好彩我都有做到,也高兴孩子们也有做到。

父亲要走的前几个小时也渴望见到她们,一直都在找她俩从小到大都在他身旁的孙女呢。
她们到现在每年父亲节也会要我拿些好吃的拜拜他。

父亲节快乐! 在天的另一边,祈愿老爸看到我们的祝福。

爸爸,大家都很想念您,要快乐的做神仙哦!
想您! 您也挂着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