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包场看戏

  

RMCO虽然百业松绑人们社交娱乐活动逐渐恢复正常,然而电影院播映的华语戏却一片难求,许多院线都不愿迎合华裔电影观众,反而选择播映西部猛片,避免没人问津而血本无归。

说得完全不错,看来华裔观众,的确也不热衷于走进戏院看一场大约两小时的大银幕,即使上画的电影是一部很不错的故事,或者娱乐性丰的好戏。

为何如此呢?许多华裔观众尽管是受华文教育者,也选择热闹刺激和好评的西片,协助推高票房,为得是什么,是因为优越感或跟风热潮,则不得而知。

日前想念舒适的电影院看戏享受,搜搜索索发现太平甘文丁购物广场的电影院,居然如沙漠中为你我送上绿洲,际此RMCO期间,排得一部台湾中文猛片《Ah Choo打喷嚏》,搞笑又娱乐趣味重的新潮电影上画。

这部电影情节里的王义智在孤儿院长大后机缘巧合成为拳手,但是屡战屡败,总是咬牙撑到第九回合,却成为观众心中的「不倒俠」。然后的然后,剧终时总算掳获心心姐姐的芳心,从情敌音波侠手中把从小暗恋的心心抢了回来……

你我四人当晚喜出望外先赶到甘文丁吃过晚餐,然后不由分说开车到广场购票入座,进场时黑漆漆的只有昏暗的小黄灯为你指路,才发现偌大的戏院原来只有我们四人,36令吉包场看戏,的确值得,抵到烂的看戏经历喔!

想想如果我们没有购票入场看戏,这场电影肯定不必播放,那么老板不是可以省下的电费包括舒适的空调和兼顾的员工喔!

难怪许多电影院懒得放映中文片,尤其是所谓的温馨搞笑的剧情片啦。

其实,这部台湾著名九把刀故事改编的《打喷嚏》,剧情以漫画故事的手法带出年轻人的梦想和爱情观,不愧是一部相当有娱乐性的消闲电影,可惜却引不起观众的捧场,让你我有机会只花上数十令吉,就能够包场看戏那么威水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