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直播政坛鬼椅

  

 农历七月鬼节,来到大马政坛这片多事之秋的土地,居然也鬼声鬼气地模糊民众的视觉,令普罗大众鬼咁过瘾的挂着鬼话连篇来讨论话题。

自从喜来登政变扶持慕尤丁取代不死精灵老马成为第8任首相,带领rojak式的国盟政府进驻布城,却面对心有不甘大意失政权的老马步步进迫,也让弱势首相老慕吃不消巫统及伊党在联合掌权后人多势众,实力日益壮大压着来的隐忧和冲击。

老慕把老马等人逐出土团家门,可是面对巫统老将施压和白眼,分分钟可能因此丧失首相宝座,因此,绞尽脑汁要以首相大权在握的优势,打造稳固桥头堡,因此,就传开致力拉拢希盟诚信党数名高层重要人物跳槽加强土团党阵容和势力。

政坛上绘声绘影,诚信党老二的希盟前农业部长沙拉胡丁,将率领数名该党大将蝉过别枝,跳槽土团党拯救老慕的弱势首相地位,这些领袖还包括多名前朝部长级人马。

可惜政坛的鬼话自己讲自己爽,沙拉胡丁日昨跳了出来高姿态打脸传言者的鬼话,声称自己由始至终都是站在希盟这一边,不是货物而是人,是诚信党的暑理主席!       

坊间政坛鬼话不攻自破,让民众鬼月看不到鬼影而大失所望。           

同一时候,已经是中央政府一份子的伊斯兰党,却传开该党雪州秘书自导自演的脸书自播鬼故事,成为民众争睹为快却高喊被骗的无奈,顿时成为鬼月精彩的话题。

网民说脸书直播大家见惯不不怪,但直播快一小时却不见人影只看见几张空椅子,令等待看戏的大家一头雾水,恨不得自己有一双阴阳天眼看看椅子上坐着什么鬼!

原来,这场脸书直播出自雪州伊党之手。该党领袖曾高调宣布,指有当初离巢过档诚信党的领袖要弃暗投明回归。为了隆重其事,该党特意在脸书直播这场重磅记者会,怎知道直播了接近一小时都不见人,该党最后仅说明在不可避免情况下展延仪式,就草草结束直播。
据说,雪州伊党脸书开启直播后,超过1.3万人收看,400多人分享;但画面空无一人,直播52分钟后才结束,让好奇的网民和支持者花了足足整粒钟,什么鬼也看不到,大喊受骗很大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