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黑巫术

  

鬼月讲鬼古,来来去去都好像只谈华人民间的孤魂野鬼,说地狱鬼门开,众鬼一窝蜂涌上人间吃风度假搞搞震,民间大阵仗摆设中元盛宴法会普渡众幽灵。

今年人间夺命病毒灾难殃及鬼门世界,抗疫期间法会不得大事铺张,祭品能省则省,搞到游离凡间的饿鬼冇啖好吃,大感无瘾,这个鬼节玩得不尽兴。

天堂鸟十多年来叽叽喳喳鬼话连篇,这回趁着民间鬼众收心养生,乖得出奇,且让你我谈论番邦马来巫术降头的真伪和恐怖,充充鬼月心慌慌的场面。

不久前,本地马来电影界推出一部叫《Dukun》的恐怖片,讲述曾发生在国内马来社群的巫师谋财害命的真实故事。戏里主角人物就是著名的巫婆莫娜,和他的巫师老公阿芬迪,描述他们如何以黑巫术或降头之名,装神弄鬼把一名拿督级的政治人物活生生砍断头颅,及惨遭分尸18块死于非命,可怜他还在临死前被骗走数十万降头费和全副身家包括多张地契!

据媒体追查爆料,名叫莫娜的巫婆出生在马来西亚的一个贵族家庭,曾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和水上芭蕾运动员,拥有一副娇好迷人的身材。

莫娜曾有过三段婚姻,分别生下5名子女,直到她认识了担任巫师的第四任丈夫阿芬迪之后,便开始沉迷于修炼巫术。为了要修炼这种最高境界的黑巫术,开始计划夺取9个人的性命,并为此做着详细的准备。

起初,两人开设了一个武术班,颇有姿色的莫娜喜欢穿着三点式内衣教课,从而吸引了不少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当徒弟。

但莫娜夫妇的饮食很怪异,喜欢吃黑狗肉、黑猫以及乌鸦肉,并且还强迫徒弟跟他们一起享用,让有些人受不了而离开。

后来莫娜解散武术班,声称自己有了"超自然能力",并用此噱头跟丈夫开了一个巫师诊所,主要是为病人施以巫术除病...... 什么疑难杂症、中邪施咒她都接,还要病人买自己特别配制的丹药,治好的就说自己法力强大,治不好就说你心术不正。

近日彭亨劳勿猫山王榴莲芭遭皇气财团硬抢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而该宗巫师杀人谋财的黑巫术事件轰动全国及政坛,正是发生在劳勿,似乎是鬼月巧合的精彩咧。

且让令伯明天把财迷心窍的巫师谋财害命恐怖故事,抖出来与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