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老马的新党

  老马一伙5条好汉遭慕尤丁逐出土团党家门,愤然向法庭投诉被无礼驱赶,不过日昨法庭宣判政党家事法庭无权干涉,撤销案件后顿然让老马等人有家归不得,即刻启动plan B,宣布成立另一个马来政党,誓言要周旋在国盟和希盟之间分庭抗礼孤军作战,分割大马政坛一杯羹。

又是以堂而皇之为国为民的动听话,向媒体宣布成立新党的目的,老马滔滔不绝还表示了解多一个新党就分薄了大马政坛仅有的地盘,不过他说没有办法不这么做,因为那些原来的政党都偏离了原有为民的目标,只为权为钱而竞争,言下之意只有他才是一心一意的救世主!

老马最经典的宣布,就是这个新党是独立的新势力,不偏向朝野任何一方,却自认会是造王者,待大选后才决定要和谁合作,到时若没有合适的首相人选,他自愿重新接受此重任。

说来说去,老马这号人物就是放不下失去相位的打击,才决定再搞个新党名堂,垂死挣扎祈求会有奇迹出现,并寄望以此为他的光头宝宝小马铺一条道路延续马氏皇朝,因为这个新党的总裁正是他的慕克力。

无论如何,让媒体惊奇的发现,本是挺老马最出位的小鲜肉契仔赛沙迪,竟然没有在老马的重要发布会以及意气风发的新党成立合照中,倒是耐人寻味的讯息喔!

说实在的,95岁高龄的老马,临死也不放弃要回锅任相的梦想,美其名要以新名堂打贪救国,不惜毁声誉继续当担政坛搞屎棍,且看大马政坛上多一个香炉多一个鬼的效应下,来届大选能够有什么令人傻眼的成绩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