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闹市里的鬼屋

                          

最近这里一座占地广阔建筑新颖雄伟的政府多元化诊所竣工投入服务,让这附近原本宁静朴素的住宅区花园,突然热闹和繁忙起来。虽然该花园住宅区离开通往太平的联邦大道咫尺之遥,过去并没有引起过客的眼光,这是王城其中一个最早期的花园住宅区。

在众多旧款式的两层楼住家房子,却有一栋旁边屋杂丛野草几乎掩盖了两层楼房的前后地段,屋窗门墙经久失修残旧破损苔藓斑斑荒凉恐怖,而且楼上后庭墙上灌木野树已高耸壮大,旧式百叶玻璃窗碎裂不全,令人一眼望去不由自主打起冷颤,浮现恐惧不祥的感觉。

如此让人望而生畏的破屋,竟然出现在居民聚居的住宅区,若以市价估计这座旁边有空地的两层房屋,至少可卖得四五十万令吉,然而不知何故却沦为无人问津的荒废楼房,简直是暴殄天物咧!

原来,这所本该是人们抢着收购的住宅楼房,被指长期闹鬼而吓跑租户和有意购买者,数十年来只得任其在人来人往地区遭遗弃,居民走过时无不心里发毛,犹有阴森恐怖的无形者正在向你瞪眼招手,人人唯恐避而不及,冷汗直流。

根据一名自称有阴阳天眼的教书先生说,好几次他经过鬼屋旁边的马路听到怪声传来,抬头望向楼上后庭从窗口看进屋子,发现有一名长发披肩的白衣女人,有时在屋内走动,有时则瞪大双眼望着路过的行人,脸无人色若有所思,让他看后手心冒汗,惊吓得快速离去。

据传,在当年这里甫建竣居民迁入居住,这所房子曾经因有住客因涉及毒品犯法遭警方围捕,嫌犯拒捕反抗最终遭警方撞入击毙在屋子内,自此之后频传闹鬼,不过怎么会是楼上出现女鬼,则不得而知。

另有传言比较真实,懂得来龙去脉的神通居民说,这栋无人的楼房丢空荒废,至今无法转售或租出,是因为家族不和所造成的后果。

据说,留下这栋占地甚广的两层楼房的前人有多名儿女,死后却因为没有留下遗言或没有安排好后事,导致后辈无法心平气和地处理产业割名的手续,其中一人不愿及坚持不签名办理转名,一拖再拖,至今沦为无从成交的荒废产业,才摇身为荒凉恐怖阴森的鬼屋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