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本土裸贷

 

 
网络时代借钱的阿窿为了业务方便,早年在大陆推出裸贷的借钱方法,简易又快捷让无数学院生趋之若鹜,尤其是要扑钱扮靓的学院女生,纷纷大胆地自拍裸照当抵押,向裸贷阿窿借钱应急,或用来满足虚荣心和及时享乐生活。

网络词语称裸照借钱者为裸贷,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裸体照片替代借条做抵押,自从裸贷风行,有不少女大学生用裸照获得贷款,如果违约不还钱,放贷人以公开裸体照片和与借款人父母联系的手段作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若无能力偿还,后果不堪设想,其中就有人被迫以肉体还债、被迫下海及诱使任色情主播等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例子比比皆是。

日前从本地媒体传开的消息,煞然令人傻眼裸贷歪风原来已吹到我国,而实际上可能早已在社会黑暗面流传,只不过近期才曝光,引起坊间的瞩目。

话说南马有一名芳龄20的女学院生最近因受不了大耳窿迫害,寻求政党投诉局搭救,在新闻发布会娓娓道出其痛苦的借贷经历,讲述自己从脸书管道向阿窿借钱,被要求以自拍裸照抵押,而因急需借钱周转的她欣然答应并自拍传送后,连续拍下全裸和不同角度且面孔清晰可见的裸照当抵押品。

然而,她万想不到借500令吉,全裸抵押照片收到,对方只转账300令吉,并在两天后来电追债需偿还1400令吉,否则每小时增加200令吉利息,扬言再不还款,会到她就读的学院张贴散播裸照!

如此惊吓的裸贷经验,肯定让这名新潮美眉痛不欲生,不但把自己娇美的身体隐私全盘向色魔阿窿暴露无遗,还要背负没完没了的欠账,后悔已来不及了。

说实在的,涉世未深的新新人类,尤其多无知少女为解决钱不够用的窘境,向网络的花花世界探寻找钱的捷径,才会有人不慎坠入色魔骗徒的陷阱,泥足深陷不能自拔,结果断送了美好的人生。

钱钱钱,美少女要借钱,可千万别以全裸当抵押,否则一失人身,万劫不复,不是小事一桩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