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招魂短信 (一)

  

鬼月讲听鬼古,搞搞鬼声鬼气的恐怖,让人又惊又好奇,又想听又要怕的感觉,写满鬼月小生怕怕的矛盾。抄录这篇出自写鬼网友的手机追魂鬼故事,与你分享,际此人手一机的年代,人生与手机捆绑一起过活,千万不要发生此诡异而丧胆的经历….

……

他喜欢把手机放在办公室窗口的桌子上阳光下,金属外表栩栩如生,煞是惹人喜爱。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中午时他收到了不少祝福的信息。他一一读过,时不时回复一条,然后如常般把手机搁在窗口的桌子上,开始忙碌。

手机的声音再次响起,他嘴角起一道弧线,无奈的摇摇头。

办公室的同事忍不住和他开玩笑,又是第几号女朋友给你发的短信啊?

哪有? 他拿起手机读到:后天晚上10///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同事湊过来,这并不是什么祝福的信息啊。

可能是无聊的人开玩笑吧。他不以为意笑笑,继续写他的文件。

第二天还是中午的时候,他又收到一条信息,內容与上次的居然有些连系:明天晚上10
他开始有些不耐烦了。

他按照那个号码拨了回去,想看看是谁和他胡闹?然而,手机对方回复:你好,你所拨叫的号是空号.....

不会吧,他确认了一次信息号的号码,再次拨过去,结果仍然是空号。也许是信息发过来的时候发生错误吧他沒有深想,决定对这短信不再理睬了。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