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招魂短信(二)

  

(….接昨天)
第三天,同样的时候,手机的短信又响起,这时他有些烦恼了。打开信息,天啊:今天晚上10//” 这几个字符映在眼里,他马上照那个号码再次拨过去…. 你好,你拨叫的号是空号....机械的声音再次在电话那头重覆

哇唠!透著凉意,不可能的啊!
于是,他决定今天下班后早早回家,可是部门经理却正好宣布,客戶来电通知,谈判时间改为明天早上,所以他所负责的文案必须要今天晚上做好,看来只好加班了。当然,几个短信不能影响工作的,再说这次项目,老总是非常看重的,他不可能脱难提早下班回家,最好的办法是,在10点之前把工作做完。

傍晚7点,大厦里面各单位的公司陆陆续续下班了,办公室里安静下来,他叫了外卖,匆匆吃了几口,便全身投入工作。

8点半,同事们都走了,留下他一人还在忙。他已顾不得任何事了,在电脑面前努力奋战着,冷不防手机信息的声音再次响起! 他心里一阵凉意,回头一看,还好,不是10点,而是正指9点,他松了一口气,打开手机看看什么短信…... “还有一个小时

又是那个奇怪的号码! 天啊! 到底是谁! 他不禁开始想身边的每一个人,沒有线索,算了,不如继续埋头工作,早早离开為妙,并索性关机免被打扰。

他终于完成了文案,匆匆离开了这地狱般的大厦,点燃一支烟,平靜一下心情,穿过一条马路。

来到路中央,手机突然响了,而且是死命的尖叫!天啊!不是已经关机了咩?

他愣了一下,马上停下了脚步去找该死的手机….

这时夜空划过尖锐刹车声响,碰然巨响,金属外表的手机在空中划了一个圆圈,正好落在一片血泊中,摔坏停顿在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