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骗鬼的黑巫术

 

故事发生在1993年中旬。

话说彭亨政坛上的巫统劳勿区暑理主席的州议员马兹兰,发现在党内逐渐遭排挤失势,野心勃勃千思万想要设法保住政权和势力,竟然深信民间流传的巫术能够助他一臂之力,为他挽回流失的支持和政治实力。

当年的政客很多都相信降头术,能够改变自己的政治命运。

原来,这名YB机缘巧合认识了巫师夫妇阿芬迪和莫娜,他透露自己的政治野心,屡次请求巫师为他对付政敌。阿芬迪夫妇打蛇随棍上,自称拥有前印尼总统苏卡诺的3宝物:拐杖、宋谷和一张护身符,有了这些宝物就能使他在政坛立于不败之地。
为了要得到宝物,马兹兰同意支付高达250万令吉的服务费,先提出31万令吉的巨款为定金,还准备奉送9份地契,求莫娜夫妇为他作法。

19937月初,马兹兰和莫娜夫妇来到劳勿45公里乌鲁冬一间没有门牌的屋子,这是马兹兰兴建中的新屋,以便在这里为他举行黑魔法"清洗"仪式。

作法现场已准备妥当,挖掘了一个大洞,已磨利的巴冷刀和斧头也藏在容易拿到手的地方。莫娜夫妇指示马兹兰脱剩内裤和包裹毛巾,躺下来冲花浴。

拿督,躺下来吧,你会听到神奇的声音,接着会有很多钱掉下来……”马兹兰闭上眼睛,放松身体,正等待钱从天上掉下来,想像着今天花的钱将有10倍回酬。巫师夫妇的义子朱莱迪躲在暗处,突然跳出来挥斧连砍3下,砍断了马兹兰的颈项。

清理现场后,莫娜夫妇驾着马兹兰的马赛地房车直赴吉隆坡,开始疯狂购物。他们共花费约19万令吉购买一辆马赛地轿车、一台手机、珠宝、家具、电器及用在莫娜的整容,并将马兹兰送上的地契交给律师申请转名。

警方接获马兹兰连人带车失踪的投报,报章也刊登此事,接到一名男子的投报,指他向一对夫妇购买了这辆车牌CAA1515的马赛地。经过明察暗访,警方逮捕阿芬迪3人,并到凶案现场一片新铺的水泥底下6呎深处发现碎尸。

尸体被剁成18截,连睪丸都不见了。警方也找到一把斧头和两把巴冷刀,还有黑巫术用的祭品、木偶、长针、酸柑、栳叶和代表3个宗教的神像,以及死者的点38左轮手枪及4枚子弹。

1995年,莫娜夫妇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gantung sampai mati
然而,不甘心就此丧命的凶手随即开始了一连串的上诉和申辩,但没有任何上诉法庭会对他们这一骇人听闻的罪行给予宽恕,所以每次上诉都被驳回了。

这段期间,莫娜常张着一张大嘴巴笑对镜头,还盛装出庭,浓妆艳抹。上诉审讯后期,她自知距离绞台越来越近,开始无心装扮,加上狱中生活不好过,莫娜变瘦也变得苍老,但她每次出庭,仍往脸庞抹上厚厚的粉底掩饰皱纹

2001112日,在还差一分钟就到清晨6点的加影监狱,当年45岁的莫娜、44岁的阿芬迪和31岁的朱莱米被送上绞台,结束其财迷心窍装神扮鬼的一生。

杀人填命,黑巫术又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