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运动

自从迷上了跑步运动,每天傍晚就定时赶到竹芭草场去,沿着大草场的行人道,快步走上七八个大圈,挤出满身的汗水,才感觉身心舒畅。
草场很大,一个圈走完大约有660公尺,因此,天天傍晚放工回家之前,走上七八圈,相等于四五公里路,练得一身够fit的身材,聊以自娱。
后来,因为下午学生返校进行运动会练习,就留下来在校园内做跑步运动,虽然没有偌大的草场,但是每次做上45分钟的运动,也应该够本了。
运动,其实对我们这些文弱书生,工作环境极少会流出汗水的文员,应该是超重要的活动。每日脑力绞尽,可是四肢却少活动,对身心的健康发展,是很不对劲的。
对年过中年的你我,就更为需要多运动保持身体的灵活和健康。
运动竟然也会上瘾。由于周末及周日不用上班,最近甚至提早起床,趁天还未亮,赶到草场参与好动者在那里快步走圈做运动,弄得汗流浃背,可是却精神饱满。爽快爽快!
朋友,为了健康,为了兴趣,让我们一起做运动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