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鬼话连篇

无意间从报章上读到一则诡异莫测的新闻,虽然半信半疑,却有图片为证。
话说在砂拉越美里,有一名年轻妇女,从市区搭巴士,途径某回教中学时,不知如何,突然在巴士上情绪大变,不安地在车上冲前跑后,眼露骇光,死命喊叫车上有鬼,似乎真的是见鬼,被猛鬼欺凌惊吓!结局是巴士上的乘客们惊讶失措地眼巴巴目睹一幕跳车身亡的悲剧。
际此数码电子及科技时代,如此天方夜谭的真实故事,竟然会在你我身边发生,不知该如何解释。
灵异世界是否确有其事,到目前科学还是无从解答。
如果你说该悲剧发生是因为受害女郎是患有智障或神经失常,那么,我想又是一个把奇人怪事科学化或医学化的例子。
神鬼,世间上是否存在,别问我。听说有一种人生来俱有阴阳眼神功,随时可以看到灵异世界的好兄弟。
不过,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应该是做人的忠贞原则吧!
鬼怕人七分,人怕鬼三分。人不犯鬼,鬼不犯人,相安无事多好。
敬鬼神而远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