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学校运动会


每年学校的运动会都定在三月底的星期天。
为了准备今年的运动会,开学不久就规定每周一下午的课外活动暂时不必进行,由各运动会队伍在下午练习。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学校上下师生准备就绪,兴致勃勃迎接运动会的来临。
运动会前一天傍晚,天不作美,下了一场长命的滂沱大雨,把整个草场变成汪洋大海,情况惨不忍睹。
幸好大雨在半夜之前停止了,雨过天晴,而且不久后一轮明月竟然高高挂在天空,煞是好看。
如此这般,运动会当天肯定是风和日丽的美丽星期天。
的确,谢天谢地的,好的天气让我们的这场盛会如期及顺利举行,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家长热烈出席捧场。
虽然雨过天晴,草场上小部分低洼处还是积水处处,妨碍了运动项目的进行。
值得称许的,活动还未开始,负责老师们二话不说,召集了高班的同学,分工合作以水桶沙土等,只消短时间的处理,把积水的地方完全清理,凸显团队精神的效果。
毋庸置疑,人多好办事,有规律有条理的分工合作,困难也变得容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