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扫兴的大雨

昨天下午来了一场滂沱大雨。大雨下足三四个小时,才稍微小起来。
正逢各路政党人物分秒必争忙碌地为心仪的候选人拉票之际,这场烦人的大雨来得不合时宜,来得引人讨厌。
其实,前天在这里已下足了整天的雨,虽然不是很大,可是却严重影响各造早已安排妥当的拜票活动。
而昨天傍晚那场雨,更是令朝野政党的竞选活动被迫停顿,使到活动策划及工作人员叫苦连天。早前安排了重量级领袖站台的晚间政治讲座,因为大雨还会有多少人出席听讲?
雨,是下的太大了。许多低洼之处水流缓慢,造成即时水灾,马路上汪洋一片,排水沟渠无从容纳过量的雨水。
看在居民的眼里,心里真不是滋味。看在在野党的候选人眼里,却是忽然间上天这场大雨来得正是时候。你看,政府做什么的,没有好好的工作,一场大雨就水灾,人民多么痛苦!投我反对党候选人必能把民困带进议会,逼使当局即刻改善。
还好,当今民众的智慧和环境意识比从前已提高了,对事情的分析力也强多了。他们也会想,与其要用把口去逼政府改善基建,何不直接了当投选可以为地方上带来实际发展的候选人呢?
凡事两边看,只是一场大雨,就能看出你我不同的见解,还是让我们多观察几天,小心思考,然后等待38妇女节那天,投给自己心中的偶像,让他在未来五年的任期为国为民,当然也为你我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