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近打土地局

为了要缴还地税,日前下午独个儿驱车到近打土地局走一趟,却发现原本设在州政府秘书署旧楼的土地局,已搬迁至他处。心里难免疑团重重,好端端的,怎么把人民熟悉且方便的缴款地点搬离原址?
没办法,即来之则安之,事情总需要办妥,唯有向该建筑物的保安员问清楚搬迁至何处,路在何方,随即如刘姥姥进大观园般向着该方向寻寻觅觅。
喔,幸好有路牌引导,车子沿着马路左窜右转,小心翼翼地放慢时速,深怕一个不小心迷失方向。兜兜转转,经过九曲十三湾,不知过了多久,才来到一座深藏在马来甘榜内的崭新建筑物,挂着近打土地局的铜色招牌。
真奇怪,政府怎么那么可爱,竟然想出这个绝妙的桥段,让近打县的居民有机会游车河,走走看看欣赏乡间的小路和甘榜的风情!
居民为了缴付地税,花上大半天来到躲在幽静甘榜地带的土地局,奉上花花绿绿的钞票,一路走来不知会否提心吊胆。
缴款办妥后回程时,原来好戏还在后头。回头路由你自己去撞吧,指点迷津的路牌懒得为你服务。钱收了,你要回也好不回也好,自己决定吧。
哎哟哟,我真的迷失方向了,晕陀陀连大选时选票也画错地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