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电脑教育

随着先进世界科技巨轮一日千里,无边界的全球村发展,教育事业已成了百花齐放的工作。因此,要赶上时代的步伐,电脑教育就是最重要的教育发展议程。
国内电脑教育的发展,曾经获得大力的鼓励和祝福,精明学校也曾是国家教育发展重要议程。不过,精明教育议程由政府推展时的明显成就,让我们发现是政府花费数以亿计的经费,大事兴建赶上时代的学校建筑物,和提供大批先进设备,然真正得其益者,只局限那些因为地利人和的客观环境的学子,其余绝大部分的平常人子弟实难直接获其益处。
无论如何,许多华小以自力更生的方式,和寻求地方领袖的全力协助及支持,纷纷以自费方式把精明的电脑教育引进校内,以实际的行动推展电脑教育,这项努力充分表露大马华社对教育发展的关注,认同教育必须跟随时代巨轮不断创新,为下一代提供最佳的学习机会。
数码时代的需求,电脑文盲在这个世界已越发没有立足的余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