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断稿



曾经答应过自己,不管怎样,每天为这个天堂鸟部落格添加新的东西,新的话题,从开始至今,尚未中断,想来对自己的毅力和执著,还真的可以带来掌声。可是,这个不中断的计划,前天却被破了。
很失望很不自在,然而,却完全无可避免。
参加了一项在浮罗交怡的三天会议,连找一间网吧来写写稿的机会也没有。或者是人地生疏吧,又或者是超级购物天堂没有人愿意经营网吧生意吧,就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其实,时代那么进步,就算没有网吧这类年轻人喜欢溜达的场所,至少酒店也有上网的服务,可是偏偏你我住进来的这间规模还不小的旅馆,竟然没有这方面的服务,好失望。
后来,好像发现新大陆一般,找到了地方上的公共图书馆,指明有宽频上网服务。当然,不用问阿贵,满怀信心单枪匹马撞进去完成自己每天例常的功课要紧,可是却再次失望告终,原来网络官员假期,上网服务暂停!
一波多折,注定任务不能完成。
想想这个六月就有三次需到外坡参加一些会议,真不知道历史会否重演,重演断稿的不幸?

1 条评论:

lim 说...

今次缺稿一回,非己之过,莫以断稿言不幸。如果连这一点情况也没有,岂不成了圣人?君之毅力,深获赞赏,掌声自然不断,挂上千里耳,四面八方的掌声更洪亮。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