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Chow Kit的国际酒店






再次出席在吉隆坡召开的校长理事会大会时,惊觉又是一年过去了。
大会同样是在警察合作社经营的吉隆坡国际酒店,一切景象还历历于目,可是转眼间已是另一个365天了。
今年的出席者共有180人,除了大会议程之外,当局还特别安排几个特定的讲座,邀请专人讲解教育时事课题,全程集会还算有所收获。
回味这座酒店的食物,也对酒店附近的水果市集感到万分兴趣。
每年的集会时,三五成群逛那潮湿的水果市集已成了必然习惯,找一些价廉物美的好吃水果,算是来到这个热闹的马来区的一些收获。
而且,更值得提及的,是一日三餐的酒店食物,远比其他同级者要好得多,我们猜的,厨师料理的功夫的确很了得,猜想其中必有华籍厨务高手,那么好味那么多选择的食物,其中还包括有海南鸡饭、药材鸡汤、点心,以及大量各类水果和甜品,让你我这些住客到现在还口齿留香、念念不忘呢!
感觉上最值回票价的,应该是这次所分配的客房吧!大大的玻璃窗外,映入眼帘的,是吉隆坡家喻户晓的双峰塔和吉隆坡塔,不论白天夜晚,还是微微笑地向住客招手。白天两栋建筑物清清楚楚地呈现在眼前,入夜时万盏灯火映亮着美丽的图案。雄伟壮丽的建筑物,从窗外望去,咫尺之外,却又是遥不可及。
三天的日子在不觉间渡过,至少还有这许多值得留住的经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