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超级恋物癖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应该是成年人正常的人生途径和目标。人类的繁殖,就是经过男婚女爱的灵肉结合,才能流传万古。
然而,世界怪事却无奇不有,竟然有特别偏好及怪癖的人物,不爱有血有泪的人种,反而把爱和感情,全部付托给某种事物,夸张得跟那个被爱慕的事物结婚!
这类恋物癖的怪人,基本上是女性较投入,而较著名的人物有德国一名怪女人,将自己嫁了给柏林围墙,并在网上开了个交流站,广招志趣相投的恋物狂分享经验及话题。另一名恋物狂的代表性人物,是美国36岁退役女兵,据说她的怪癖是爱上法国铁塔,并且在朋友的见证嫁给巴黎铁塔。
光怪陆离的感情世界,居然有人愿意嫁给心爱的死物,活生生的男士她却不爱。如此心态算是不正常吧,可以肯定的变态心理是受到某类刺激或小时候曾经历过什么不可磨灭的悲情,导致对真人的沟通及恋情完全没有信心,也提不起兴趣。
其实,在你我的身边,也不乏有许多恋物狂的存在,惟其病态程度可没有以上所述把灵肉身体全心交付给物体那么严重。
有麻甩佬对女人内在美爱不释手,趁人不留意将女人的内衣裤扫走陪着睡觉。而一些女人则只喜欢与猫狗为伴,连上床睡觉也抱上抱下陪睡,情同亲密伴侣。
可是,他们却对谈恋爱结婚生子毫无兴趣。
过份恋物癖的心态,是否心理生理病态?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及日子的流逝,会回复正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