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飞机撞民宅



怪事年年有,如今又一宗,让你我这批不信邪的草民目瞪口呆。
话说昨日下午约一时,怡保的天空,有飞机学院正进行指导学员练习操纵小型飞机,学习在浩阔的空中展翅飞翔。不知如何,竟然乐极生悲,该部小飞机低飞时不镇飞撞向怡保白兰园住宅区一棵大树后,再失控掉落在一间民宅的庭院,造成这宗罕见的飞行意外,在众目睽睽前发生。
理论上,浩阔的天空应该是毫无阻挡的妨碍线存在,小鸟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翔,而在空中飞行的飞机,也应该给你的印象是比路上行驶的车辆安全,何况飞机师还有地面技术员通过雷达等先进仪器的指挥和联系,一旦有什么状态出现,即刻就可以获得支援。
然而,百密还有一疏,飞机学员虽然理应在起飞之前做足安全功夫,并已拥有足够应付空中飞行时面对的个人情绪和飞行技术等知识,但往往人为的关键,随时会让不可能发生的意外,出乎预料地发生了。
这宗空中意外发生后,无辜的民宅住户幸亏只饱受虚惊一场,而机上的教练和机师则吉人天相,只受伤而没不幸丢了性命。
你我所知的飞机意外事件一旦发生,必然导致人命伤亡者众。而是宗飞行意外,据说在飞机还未从空中坠下时,飞撞一棵大树后减速,翻转筋斗坠落在该民宅的庭院,还好没有爆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说,天有不测之风云,好端端在自己认为最安全的家园,也会有突如其来的横祸冲着进来索命。
科学昌盛的时代,不管你身在何处,危机四伏,让人防不胜防,如何能让你我活得安宁快乐,唯有不变应万变,心宽福大,自求多福,平平安安冷冷静静地面对任何人生冲击,不然活着提心吊胆,可把你我给逼成精神病院的常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