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厕所餐厅






千奇百怪的花花世界,有许多令你我无法想像的惊人举措,天天在世界各角落发生着,说是人类变态心理也好,或是内心空虚感导致非份行为频仍也罢,令你我这些毫无创意的草民大开眼界。
民以食为天,吃喝这桩人生大事,对人类生命的延续是极其重要的事实。餐馆饭厅为求顾客垂青生意兴隆,以优雅清洁卫生的环境吸引宾客,加上别出心裁的美味食物做号召,是正常的生意手法。
然而,光怪陆离的东方社会,竟然有人以核突的厕所为号召,开设厕所餐厅让顾客进食,挑战你的心理极限,故意制造恶心核突的环境,看看你是否胃口大增,想像品尝一堆堆令人作呕的食物填饱肚皮。
日前报载指出,在中国浙江省会杭州,就出现这么一间以厕所为主题的美食店。它的坐椅设计成马桶般,雪糕做成大便的样子,而且还分成硬的和糊状的,所有饭菜都装在马桶里。
在台湾高雄也有一家同样以厕所文化为主题的餐厅。餐厅用形似尿盆的容器来盛放食物,甚至有类似大便形状的冰淇淋供应。就餐者安坐抽水马桶上,津津有味地咀嚼盛在容器里的美味佳肴。
根据网络资料,其实这类『别出心裁』的厕所餐厅,早年在日本已相当盛行,而且生意还意料之外的好得出奇。
真不明白光顾这些饭厅的顾客群的心态,怎么想到以此来考验自己的食欲,尝试大多数人没有胆量参与的怪癖举措。
粪便,是人吃的吗?厕所,是让人进餐的地方吗?
标新立异的社会,本末倒置的行为,可让你我食欲全消,落荒而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欢迎加入MY 部落交流站 ,本站是完全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