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飞出鸟笼

终于回来了。
原以为上次因为公干到神话岛,无奈断稿后,可以安心跟随自己的步伐,顺利满足每日一篇博文的兴趣,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竟然中招被关进怡保中央医院三天,让自己成了名副其实被关在鸟笼里的天堂鸟。
三天的『荒岛』生活,与外面世界和事物几乎完全隔绝,连报纸也不曾动一动,一心一意把病魔杀除。今天,得到医生允许,虽然身体尚处虚弱状态,还是回家的路最好。
飞出鸟笼的鸟儿,才真正体会自由的可贵,自由自在的生活,才是人生追求的理想。
神话岛大病一场,回来之后还时好时坏,后来去医院验血,报告出炉连夜把我用救护车载到中央医院,因为是患上相当严重的骨痛热症,血小板降得过低,需即刻留医。
就这样,这几天就和吊盐水的日子成等号,每一分一秒吊着那瓶盐水,连上厕所也带上带下的宝贝。
还好,自己平时多做运动应该有所帮忙,经过连日来对着天花板、望着铁花窗外的美丽世界数着滴答滴答的时间和日子,加上盐水不离身,听听话话,终于感动了病魔,满足了医生的要求,得以重见天日。
天堂鸟---真真高兴可以再和大家约会。
断稿,不是我的错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