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邪门




霹雳州一名家住江沙,任职于怡保幸福医院的53岁医院职员,乌龙地忘了元旦休假日,在当天照常乘骑电单车上班,抵达工作地点后才发现是公共假期,唯有折返家门,却在途中不幸遇到死神挡路,永远回不了家。
而且更诡异的是,死者当时将电单车停下准备越过对面路,却遭一部飞快的汽车撞倒送命。
敢问你一声,如此凑巧的安排,是否合乎那么一句:阎王要你三更走,不能留你到五更?
真搞不清楚,整个社会各角落都在为元旦来临而疯狂,传媒报章不断大事报道及宣扬这一天的莅临,大家都明明白白元旦日公假日,安排了一萝萝迎新送旧的节目,可是,这名鬼遮眼的仁兄,竟然会完全忘记这一天是休假天,偏向鬼门关报到去。
玄、邪,就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这出令你我万般不解的巧合!
或者,人生的确有三衰六旺的运数。或者,人生霉运当头时,还需遇贵人相助,才有望化解劫数。
是飞来横祸,还是天方夜谭,倒让你我思前想后,得不到一个所以然呢!

2 条评论:

jiubo 说...

您这一则新闻可把我吓坏了,真有那么凑巧吗?
人算不如天算,可能是他的‘命数已到’,也灵验了哪句‘是祸躲不过’的预言吧。
唉!人生无常。我常想,人命在天,因此,凡事何必固执、强求呢?

skylark 说...

其实我读了有关新闻,何尝不被吓着,真的是劫数难逃吧!
Kisah benar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