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骗子









那天扭开电台,谈的是受骗的经验。一轮谈话之后,主持人选播的歌曲,女歌手满腹感性地唱『骗子骗子骗子骗子……………』听起来还真有感同身受的味道。
肯定的我你他踏入社会前后的经历,受骗的经验必然好多,小骗当作人生体验,大骗则要你追根就底,找回真理。
玻璃市28岁巫籍美少妇妮蒂,遇到的骗子就令人感觉有些无厘头,斯文老千一招半式,把假的变成真,将没有的说成有,信口雌黄甜言蜜语,即顺利俘虏了她的心,让这名充满憧憬满怀幻想的美少女摇身变成美少妇,掉入骗婚的陷阱。
双方是通过网络认识后,感情发展迅速。斯文骗子或者看透少女虚荣的一面,在网络虚迷的世界中,冒认汶莱王室成员,并冒充为执业律师,不久即盛意拳拳地向妮蒂提亲,还开了一张99万9999令吉99仙的空头支票为聘金,为当时报章制造一宗轰动的新闻。
然而,这名48岁的冒牌汶莱王室,在婚后不久就露出狐狸尾巴,新娘子发现支票无法兑现,再三追问下,才惊觉什么律师什么王室成员,气得她花容失色,七孔生烟。
让她更气恼的,这骗子竟然在他们隆而重之的婚礼过程,只付了区区132令吉的聘金!
美少妇忍无可忍,发现这条斯文骗子的狐狸尾巴,迫不及待在婚后一个月,向丈夫提出离婚诉讼,终于获得玻州回教法庭批准,休掉骗财骗色的骗子。
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那么高明的骗子,还顺利骗得美人归,虽然只那么短短30天,看来已足够他沾沾自喜,网上渲扬了。

4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现今的骗子无处不在,防不胜防,让你我收起恻隐之心 ,当个袖手旁观者吧 .

lim 说...

渔色老千,挂上富贵名流面具,紧抓女人的贪念,空头支票甜言蜜语俘虏美人心,得财得色。
她贪婪懵懂,把狼才当郎才,也当郎财。财未过账,情先透支。财未得,身已失,她是情场输家。
他骗得卿心,不把她放在心上,却放在床上。奈何账未过,30个日夜缺财激情,也保不住卿心。
郎心狼心,女人要当心。卿心财迷,男人要当心。男人好色,女人何尝不好财?

skylark 说...

鱼与熊掌,如能兼得,来个财色兼收,就是更高明的骗术啦!

jiubo 说...

话又说回头,会受骗的一方,离不开一个‘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