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我爱部落格











去年初,某报副刊专题谈及中国有花甲妇人写博客(部落格)的消息,越写越年轻,越写越起劲,竟然如磁铁般给吸引住,心里顿然掀起为自己开个blog来玩玩,涂涂写写满足自己对写作的兴趣,搜搜索索让自己对身边趣闻及热门时事多加关注,尝试运用电脑键盘将心得感想以文字交待,或者还有引入共鸣的时候。
行动就始于去年的今天,寻寻觅觅打开了天堂鸟的花言鸟语,黄飞鸿开档成为亿万网民的一份子。
自此之后,给了自己一个承诺,好好将这片部落格的瘦田,用心经营,笔耕为肥沃的文字土地,满足自我欣赏的狂热,更期望招来无数同好网友的分享。
当初设下的每天至少写一篇博文的承诺,还好,至今总算没有让自己感到失望。举凡人间趣闻生活经历或政经社会大小事,都胆粗粗嘴多多手痒痒,让心得感想化做电脑文字,飞进天堂鸟的大肚腩,满足一时三刻的发表欲,自看自爽,自得其乐。
365天之后的今天,回头看看走过的日子,原来已有约四百短篇,着实佩服自己的耐力和坚持。
网络初哥,深感惭愧至今还无法掌握网络世界的变化和奥妙,就只能搜索枯肠绞尽脑汁地表达对部落格的宠爱,以言之有物的感想来提升自己的努力,藉以磨练个人的思维,杜绝痴呆症来袭。
衷心感谢有空前来走走看看分享心得的你,并希望有更多同好过来喝杯茶,多给些评语留言,让你我一起在网海中快乐成长。
我爱部落格,日日更新,天天精彩,乐在其中,让日子从不留白。

3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很佩服你文思敏捷,日日有文章出庐,是我学习的对象 。

jiubo 说...

部落格是老少皆宜的文艺园地,自从染上部落瘾,也常感到烦恼。例如没时间、没灵感、缺乏资料等,最最困扰我的是碰到电脑出现状况。
然而在网上自从认识您及好多网友以后,生活更感觉充满乐趣,在此向各位网友道声‘谢谢’。
来日方长,希望读到更多您的佳作,之前文笔上如有抵触到天堂鸟的,敬请批评指正。

skylark 说...

真多谢两位网络相知,有你们的鼓励给我许多信心。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