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完美女友







想象一下,如果你的老婆对你千依百顺、小鸟依人、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一切顺从尊意,而且还善理财勤家务,把你服侍得皇帝般的生活,满足你的大男人优越主义,那么,你肯定是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大男人了。
梦境中,你我这些幻想多多的男人老狗,不妨任意自我陶醉。回到现实的日子,却需要打起一百分的精力,步步为营,以免不小心触怒了身边的女人,让你给闹得鸡犬不宁,痛不欲生。
人与人的经历,就是相处容易同住难,一旦小两口经过甜蜜的你追我逐恋爱期,拉埋天窗之后的下半部,就够你一辈子品尝相处时的甜酸和苦辣。
也因此,新时代的男女有许多对婚姻生活失去了信心,一些甚至抱着独身主义,让自己投身为单身贵族,避免两个人组织了家之后衍生出一萝萝的凡尘烦恼事,天天为家庭为对方为儿女而迫着改变自己。
一名移居加拿大的越南籍俊男电脑大师,为了想拥有超完美的老婆,千方百计并花光多年的储蓄,运用其电脑专长,成功打造了一个男人心目中完美的妻子,身材苗条、善解人意、家务好帮手、永不抱怨的电脑机器女郎。
这个以人体肤色相近的物体打造而成的假老婆,精致得如真人般美丽,拥有魔鬼的身材漂亮的脸孔,长发披肩楚楚可爱我见犹怜,确实是一流大美人。
哗!电脑天才择偶条件真够斤两,经过连番绞尽脑汁的设计,为自己弄来这么一个漂亮且善解人意从不顶嘴的老婆,难怪他倾家荡产也在所不惜。
可惜,假的终归是假的,永远真不了。人生如果只是让人感受被奉承被膜拜被服侍,日子久了,或者会令人感觉索然无味,加些甜酸苦辣打情骂俏,让人生加些油添些酱,你认为会更加充实更有意义吗?
如果为了打造这么一个真不了的假老婆而倾家荡产,倒不如去隔壁村买个吹气娃娃,天天晚上抱住睡觉,不是更干净利落吗?哈哈…………………

2 条评论:

jiubo 说...

有人说,怕唠叨,就娶个哑巴当太太;怕老婆多事,就娶个瞎子当老婆不就得了吗?
也常听说姻缘天注定,一对能结成夫妇的男女,是前世修来的。宝玉都有瑕疵,人类能够是百分之百的完人吗?
既然是夫妻一场,就互相容忍、包涵、谅解......下半生不是很好过咯!

wc0827 说...

哎呀,毛泽东说过:人无完人。
哪有这么完美的人,做什么都要懂得满足,不要只看到不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