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牛年的热闹政坛




福牛降世,国内政坛却传来风云密布的气势,霹雳州民联政权随着其州议员一进二出,显得摇摇欲坠,不但令民联当事人心跳一百,也让升斗草民昏头转向,无所适从。
自从波打区州议员蝉过别枝,从巫统跳进公正党,并由其实权领袖安华在选区内办一场盛大的欢迎大会,紧接着就传出有两名公正党州议员突然失踪,极可能遭敌对党软硬兼施收买过档,而后再传有火箭党的一名华裔州议员也玩失踪,顿时造成霹雳政坛风起云涌,甚至谣言满天飞,大家都异常关心三党连婚的民联政权在未满一年之内,会否倒台拱手让出政权。
现在的霹雳州政坛,也确实是瞬息即变,无不让你我这些多事佬看得津津乐道,对连场好戏穷追不舍,心中盘算结局会是那一方旗开得胜,成为最后赢家。
如此政局动荡不安的情况,广大人民都感受相当大的压力,因为纵然你对政治没有好感,可是政治却同样要缠上你!
民联州议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递传两州议员呈辞的信件给选举委员会,要求进行补选,可是却遭两人提呈另一份呈辞不合法的公函拦路,最终选委会经过特别会议深入讨论后,宣布该两议席保持原状,无需进行补选,打乱了民联头头的如意算盘。
接下来局势的发展,肯定是高潮迭起、峰回路转,情节诡异着实让你我大表兴趣。民联政权在这场议员跳槽拉锯战中,是否还稳若泰山,还是不堪一击,就让你我这批多事佬拭目以待,看看这紧张刺激的戏码,会是怎么样的结局啦!

2 条评论:

jiubo 说...

搞政治,要有政治家的道德。
目前的政局,给那些政棍机会看风转舵,乘机捞一笔,好过你干十年政客。
天堂鸟说的对,如今政局瞬息万变,虚虚实实,今天是执政党,明天可能是反对党的一员也不可知。

lim 说...

政治道路上,行差踏错被勒索,仕途不保,就有贿赂加盟和入伙衙门囚房的选择。因此,政客身不由己,跳槽自保,沦为玩青蛙戏码一分子。跳槽者不懂狷介,辜负民意,于事不义,于己不智,于民不忠。专收买跳槽青蛙的大头有用之不尽的钞票诱惑他。贪婪腐败无以复加。霓可敏说:人民啊,你睡醒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