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牛年情人节











今天是牛年的214情人节,商场上同样被炒作得温馨甜蜜,鲜花朱古力加浪漫电影让对对双双的情人甜在心田,流露幸福愉快的牵手时刻。
不知是那个年代的多情者,发明了情人节这个名词,再把214定为情人的节日,然后让充满生意头脑的商人找到了发财的灵感。
如果你是广东麻甩佬,就让大家将214翻转一下成为124,然后以英语来大声朗读,你必然发现原来214和124居然隐藏了可爱的含义呢!
对于国内近乎所有华小的老师而言,214这个浪漫的日子,虽然落在美丽的周末,可惜却因新春长假先甜后苦,还需留守在校园和小瓜们面面相对,听那朗朗的读书声,冷落你的情人。
那么你能够做的,只得好好安排浪漫的情人约会,将晚上的时光化做温馨甜蜜的回味。
潮流兴玩失踪,际此人们热烈追寻享受情人节约会的欢乐日子,令伯却被上头召唤玩失踪游戏,今天一早要动身赶去米仓之州闭关一周,打开脑袋准备灌入一堆一堆的新知识。
讲到玩失踪,最近沸沸扬扬的政坛趣事让人看得吃惊,市面上玩失踪游戏好像传染病般玩上瘾,从霹雳传到吉打又传到雪兰莪,让政坛掀起精彩的点滴,让当事的政党人马为之疲于奔命。
昨早在熟食档享用早餐时,遇到曾经活跃于政界社团的老友,问起为何近来很难见到尊容,他的答案正是潮流兴玩失踪,自得其乐。
可是,奉劝享受着爱情甜酸苦辣滋味的情侣,千万别学人玩失踪这玩意,需知有情人一日不见如三秋,你敢敢玩失踪玩出火,小心我将你飞了,另起炉灶!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咯。。。
不好的。。。
星期六还要上课
而且还要早上就去
(虽然4.30就放学了。。。)
唉。。。
情人节呀情人节。。。
=(

skylark 说...

喂,你吵什么,都还不够岁,就想学人过情人节啦?人小鬼大!

匿名 说...

没错,这是我的真实年龄。不过因为我不擅长自拍所以没有真实图片。今天之所以发现您的blog是因为我将要参加关于“强制后座乘客系安全带是不是矫枉过正的”辩论赛。我发现您的观点非常明确且相比报章更为详细……谢谢您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