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怀旧金曲赛







大马政坛十大金曲日前被推介后,获得相当骄人的回响,原来大家除了热衷于追踪国内热腾腾的政坛连续剧,也爱听卡拉OK的金曲。
老友得知牛年新春的元宵精选推出后,迫不及待泡制怀旧金曲赛,让国内家喻户晓的各族政坛老大选歌寄意,唱出各自的心声。
或者你认为万分搞笑,可是所推荐的选唱歌曲,却显得恰到好处,值得你我看后推敲,偷偷笑在心里。
好料不应该被收藏,让我抄录与各位分享,如果你有意见,不妨留言交流分享。

翁诗杰唱《不如早点分离》---理由:马华被巫统一党独大的傲慢害到全身鸡毛鸭血。
许子根唱《不要抛弃我》---理由:民政党308大选已输到几乎贴地。
三美威鲁唱《狮子山下》---理由:他在狮子山顶练功三十余载,总该下山撞荡江湖。
卡威斯唱《痴痴地等》---理由:进步党要等到何年何月才会壮大。
阿都拉唱《负心的人》---理由巫统时常怪马来人不懂感恩图报。
至于那次宣布的十大金曲精选之一『牛年最佳金曲奖得主』:许月凤也趁着人气激升,获得特别机会参加是项高层人物选歌寄意金曲赛。初赛时凤姐已选唱《背叛》,复赛唱《诺言》,半决赛唱《老子有钱》,决赛选唱《在那遥远的地方》,结论是,如此高超的选歌和唱相动作,未战已让人感觉,勇夺冠军宝座者,非她莫属也!

7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许月凤姐已失踪了,要如何颁奖给他呢 ?

skylark 说...

据说她在那遥远的地方,奖品会暂时保留,玩够失踪游戏就颁奖也不迟。

jiubo 说...

我认为应该来个大合唱经典旧曲“什么都完了”吧!

lim 说...

如果她把《老子有钱》改为《老娘有钱》再唱一回就更贴切。腰缠万贯,钞票多如牛毛,她不在乎什么经典旧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她什么都有了,可以天天唱《今天不回家》,此地没眼睇。

匿名 说...

别忘了九洞的选民也在高唱“我等着你回来。。。

匿名 说...

good, lagi satu gao gao!

匿名 说...

许月凤在香港长住,你吹咩!还是把诱惑她跳槽的四家华文报某走狗记者挖出来,对他唱《长恨歌》,过后再来一首《你很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