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奔向真愛


情人节虽然已逐渐远离人间,然而如此充满人间温馨活力的节日,至今还值得让人大书特书一番,值得让天下爱好和平追寻幸福的感性男女捕捉丝丝的甜蜜。
霹雳州观音洞每年在元宵节这一天华人情人节,举办盛大且别开生面的红娘聚会,吸引数以百计红男绿女趋之若鹜涌往捧场,一时传为佳话。
大城小镇许多娱乐场所,同样推出精彩系列的情人节配套和派对活动,连场爆满乃是预料中事,不管你是什么年华的男女,追寻和享受幸福及被爱的感觉,都是合乎情理的欲念。
泰国芭提雅当局在情人节当天,主办了「情人节真爱接力」赛跑比赛,吸引了大批新婚夫妇参加。参赛规则注明,参赛者需穿结婚礼服,新娘在起点跑约300公尺后,再由新郎背着新娘跑500公尺到终点。
这么一场相当搞笑的比赛,居然吸引众多沐浴爱河中的情侣大大方方地参与,真亏主办当局充满创意且设想周到,使到今年的情人节洋溢欢欣刺激的气氛,为快乐的情偶制造独特的机会共同为成功而奋斗。
诚然,人世间婚姻生活的成功,在于两人对事情对工作对未来的同心奋斗,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互相珍惜,向着共同的方向迈前,这么一次真爱接力赛,任何一人若对赛事马虎待之,则注定未战已败。
结婚,原来是人生的一个开始,要幸福地长相厮守,共看日出日落,还是要男女掀开战幔,生活对立,那么,就要看看如何经营两人同处一室朝夕相对的人生了!
奔向真爱,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才是开启幸福之门的钥匙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