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大马政坛十大金曲







光阴似箭,转眼间闹哄哄的农历新年,在昨晚各地闹元宵抛柑接蕉的人潮中,写下了让众人心有不舍的句号。
这个牛年春节,对大马的华人,甚至全国人民而言,着实是超热的季节,大家不约而同希望一切的不快及不如意处,能够获得红彤彤的热潮冲喜而扭转乾坤,大吉大利顺心顺意。
己丑牛年的来临,其实已为国事带来一波紧接一波的高潮,政海风云再起,场场好戏剧情变幻无穷,令你我升斗草民看得心惊胆颤,穷追不舍剧情的发展。
瓜登补选的喧闹过程,旗海飘扬,盖过了华人家居新春灯饰的红色,排山倒海的助选人潮为东海岸这个城镇制造了不可多得的商机和热闹。
尘埃落定之后,紧接着的戏码更为精彩。趁着华人热烈迎接新年之际,居然出现政治青蛙呱呱叫,原本已是暗流汹涌的政海浪涛四起。霹雳州民联政府兴高采烈迎来第一个从国阵跳槽进来的议员,把政治戏码一步一步推向高潮。
接下来的剧情更是高潮迭起,一场又一场的玩失踪戏码让你我看到目瞪口呆,指天笃地的呼号,虚虚实实的话题,竟然演变出政治青蛙越跳越爽,不但可以跳进跳出,而且还跳出了晴天霹雳的政治大地震,最终在苏丹插手之下,风云变色,政权易手,霹雳变天!
这么一闹,至今的剧情还分分钟充满变数,一艘船出现两个船长,一州竟然拥有两个首长,怎个乱字了得?下集必然更加精彩万分,最终是否法庭见真章,就让你我继续追看精彩的剧情了。
最新消息来得正是时候,霹雳武吉干当回教党国会议员却在这关键时刻辞世,为民联和国阵制造一场政治角力战,正面测试人民对夺权变天的欢迎度有多少,也让出机会将落难民联州务大臣送入国会。
新年期间吃喝玩乐,K室生意天天爆满,大家都要以歌喉来打发心中的紧张和累积着的压力。自从版权课题沸沸扬扬,许多人埋怨大街小巷的新年歌越来越少了。不过,老友异想天开,发来短讯推介牛年新春热门金曲,幽了大马政坛一默,让你我紧张的心情因搞笑而获得纾解。
如果你还没有收到元宵推介的大马金曲,呵呵,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来评定吧:
元宵推介大马金曲:1.伯拉---黄昏 2.蔡细历---一无所有 3.黄家泉---听天由命 4.翁诗杰---终于等到了 5.纳吉---美梦成真 6.尼查---其实不想走 7.倪氏兄弟---后悔莫及 8.安华---为何让给别人 9. 林吉祥---无言的结局 10.许月凤---背叛
牛年最佳金曲奖:许月凤---背叛

5 条评论:

jiubo 说...

天堂鸟,少了一个加巴星,去了哪里呢?是否被ISA逮去了?

skylark 说...

卡巴星都不会唱华语歌,怎么能够入围呢?哈哈......

匿名 说...

拉伯也可以唱夕阳无限好嘛...

skylark 说...

良辰吉日三月三十一号被定为黄飞鸿收山的日子,至少还有个半月的时间让媒体天天报道,让这道美丽夕阳留下永恒。我真的很舍不得好好先生呢!

skylark 说...

良辰吉日三月三十一号被定为黄飞鸿收山的日子,至少还有个半月的时间让媒体天天报道,让这道美丽夕阳留下永恒。我真的很舍不得好好先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