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断根谜团


文明时代的不可思议悲剧,日昨在东海岸登嘉楼的龙运哄动上演,让全国普罗民众看傻了眼,错愕无奈。

信不信由你,际此科技发达的年代,居然有壮男经不起妖言惑众的引诱,误信世界末日预言,从远方工作处赶回家乡召集家庭成员会面宣教,旁门左派的邪教迷惑男丁必须去“根”保命以度过世界末日的来袭,危言耸听的结果竟然付诸事实,趁老爸回房熟睡之际,操刀手起刀落,在老妈面前割掉老爸的是非根,然后自己动手切除胯下小小鸟,又强迫姐夫也自行了断,还好姐夫逃过失根劫数,可是一轮疯狂的闹剧悲情已让整个家族成员心有余悸恐慌莫名!

据说该名“切根”的嫌犯其实并非精神病患,警方初步怀疑因受网络邪教的影响,才做出伤天害理的异常举动。

无可否认,如此这般疯癫到极点的恐怖行径,着实扑朔迷离,让常人想破脑袋也无法解释其所以然。该狂徒被指并非神经病作祟,那么明显的有外来力量渗透了他的意志和身体,把原该理智的思想遭受邪魔所控制,才敢敢将自己和父亲那身体最重要的宝贝给宫掉,换来痛心疾首的折磨。

若果不是不幸中邪,如果不是神差鬼使的作怪,谁有如此耐力和胆量,来完成操刀伤人的“壮举”?

根据医院的消息,两名“失根”的伤者虽然因流血过多伤势严重,不过经过医生妙手回春的驳接修补,总算把两人的宝贝“粘”了回去,然而,往后是否雄风犹在,则有待复原之后观察和测试,才知道结果。

实际上,人世间不少事情都无法以科学眼光和知识来解答,社会上有许多伤感的个案,据说都是因为当事人沉迷于邪派教义而形成。因此,正信宗教的熏陶,以正确的思想营造健全的人生,才是杜绝走火入魔的错误第一步呢!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本老爷的“粗根”早已经不能薄熙来(勃起来),在美女面前羞于见人,所以就算切掉也没有关系。惨!

skylark 说...

老安别再人老心不老,认命吧。想当年不是已风流快活半世纪了,现在收心养性活多几年,当个选民老板给朝野政客奉承不是更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