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山坟遇鬼



七月鬼节搞气氛,转载网络鬼古的灵异短篇吓吓你吧……

一上山,枝繁叶茂,凉风习习。原本是很清爽,却有一种说不出的莫名的阴森。沿着小路走上山,却看见沿途尽是坟墓。一座座阴森森的坟墓让人望而生畏,本来李宗原他们一行人就是一群无鬼主义,看到沿路的山坟,说怕又不信鬼神,说不怕,到处都是山坟,令人莫名的慌张。

李宗原的挚友更加的胆大,低头看了一棟离他不远的山坟,简单的一块墓碑上有一张照片,是女的,依照片的新旧看估计才立下不到45年,虽说照片有些微微发黄,但是还是可以看出照片上的女子面目清秀。如果还在世,估计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清秀佳人。

挚友不怕天高的细细观赏照片,便倜傥的说道“如果她没死,是我的马子,那我就赚翻了。”

不知道是心理感觉还是什么的,挚友一说出那话,四周更显得阴森,而李宗原的哥哥和李宗原毫不给面子的骂了挚友两句,就丢下他继续往前走,而他挚友看到他们都不等他,也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走到一片树林的另一片拐角地,挚友走在前面带路。而李宗原便和他哥哥并肩而行,突然,挚友转过身问道“刚刚你们谁叫我了”而李宗原和他哥哥也莫名的耸耸肩,表示没有。

但是停下脚步静静的听,真的好像有什么声音在呼唤着,听不清到底是什么,谁也不敢再久留。

来到山顶,发现原来山上有一个湖。本是农村长大的他们,看到那清澈的湖水便想下去痛快的畅游。待他们正想下水时,一个老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对着他们说道:“你们来这里干吗?

“我们来这里玩,在这里洗澡啊!”挚友不服的说道,怕是那老人要赶他们走。

“我劝你们不要下去,不要下去……”

声音一直在回音,等他们朝老人那方向看过去时,还有什么老人,只有两个小孩看着他们在那里笑。两个小孩估计才89岁的样子,也没下水,就看着他们。

在水里泡了一下,他们便感觉有些反常。李宗原发现有些东西在往下拉。

大伙可给吓傻了,不会撞鬼了吧,慌乱中跳了上岸待十几分钟,惊觉全身发软,各人都提不起力气。

大伙岂敢怠慢准备回家时才发现那两个小孩不见了,他们感觉混身乏力,唯有边走边休息,明明只是3里左右的路,竟然走了一个多小时!

回到家后他们大病了一场,后来据当地居民说该湖地段是以前日本人屠村时的地方,死了几万人在那里。

撞鬼、这班人的确撞鬼了,记得从另一条路下山时,四处所见贴满符咒和灯笼、还好一定是多得符咒使那些脏东西不敢跟着回家来,幸运避过劫数。

大难不死,焉知非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