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邪不胜正



国内近期因治安差透持枪杀人案频传吓坏普罗百姓,几乎天天有人成为枪下冤魂,让国人痛恨心狠手辣的枪客草菅人命无恶不作,也怀疑维持治安捉拿坏人的警队执法无力,才使到坏人目无法纪杀人如麻。

警队受尽街坊抨击对枪击重案一筹莫展之际,警队一哥卡立先生终于硬了起来,宣布雷厉风行发动“雷霆扫黑行动”(或一些媒体所指的“斩草除根行动”),援引《1959年防范犯罪法令》扣留与黑社会或组织犯罪活动有关的人士,警方短短3天在全国各地已扣留了200名嫌犯,并在取得可靠情报后于槟州临检一个公寓单位时,跟5名据称是枪击案的嫌犯驳火,成功将他们全数击毙。

警方也宣称有关行动也同时侦破十余宗持枪伤人的重案,有证据显示这批印籍歹徒曾涉及这些残酷杀人的疯狂行径。

日昨总警长卡立宣布自从上周展开有关严厉行动,立竿见影,国内的严重犯罪率及持械杀人案已显著下降,有关行动将持续展开以打击罪案。

说得也是,媒体近日频频传开警队对罪犯采取强悍的执法,导致风声鹤唳迫使坏人纷纷躲避风头,不过却还有人或组织胆敢高姿态喧嚣不满,老虎头上抓跳蚤,自认有足够的能耐与皇气对着干。

自槟州5名遭歼灭印籍枪客被认出原来是04私会党悍徒,全国各地一些显眼地方被涂鸦04RIP宣泄不满,甚至众目睽睽之下在出殡队里高举挑衅布条和燃放鞭炮堵塞来往交通,行径猖獗得简直不把执法警队及国家法律当一回事,看得你我庸民百姓目瞪口呆,傻了双眼!

据报道,5名遭警方击毙的嫌凶家属曾大闹领尸间,甚至有家属哭喊不满警方击毙死者,不满“警察将他们当动物那样枪杀。”

嘿嘿,看来一些人明知亲人已入歧途滥杀无辜,从不曾将受害者当人来枪杀或虐死,恶有恶报付出代价时,邪不胜正而遭歼灭,反而来责问执法当局怎么不将凶徒当人看?试问当初这些杀千刀的家伙曾当过受害者是人来看咩?

又是慈母多败儿的现实版,似乎没有谁会承认自己亲人或儿女坏到需遭格杀勿论横死街头咧……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强盗唯一的去路,就是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