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仙人语录



备受港台娱乐圈敬重和笃信的泰国活神仙白龙王,在农历七月间因病仙逝,引起的轰动,尤其在东南亚娱乐世界里产生的激荡回响,可真是架势堂,素衣白马极尽哀荣。

媒体报章几乎天天有你我熟悉的港视大牌歌星明星,排队出场诚心谈及与白龙王结缘和受其教诲的传记和文章,视他为无上恩师贵人,为自己指点迷津,逢凶化吉。

为因此,让你我看到这些平时忙得无法抽身的大人物,纷纷放下身段全身洁白素衣赶往相送恩师最后一程,显现知恩图报的感恩回馈,一时之间泰国白龙宫人潮踊跃,来自四方八面的送殡人群,必将媲美高官显要的隆重葬礼。

借白龙王的光彩,让令伯想起当年金马仑三宝寺附近,也曾出现一名被认定为济世化缘能医百病的活神仙“赤脚大仙”,吸引数以百计的有缘人从国内四方八面三顾茅庐,据说经仙人点评指路,百事顺心顺意,病者无药自愈,得心应手。唯后来大仙居然如昙花一现,突然无疾而终,让普罗善信追思不已。

有网友为表扬仙人的警世教诲,特别整理了白龙王生前的经典语录,以便传阅从善,感化众生。

如此经典好料,且抄录与广大网友共勉和分享之:

~ 想做什么事,就做什么事,你要做好,第一,你要有经验;第二,讲话不要太急;第三,要做什么事,话说好听一点。

~ 人只要脾气好,凡事就会好。

~ 父母才是真神,对父母比对神好一点,一切就会顺利,尤其拜神不要迷信。

~ 人的一生都在学习,不管是学习认错、学习柔和、学习沟通等等。

~ 拜神求平安,回家却和父母顶嘴,怎会得到平安?

~ 心好有好日。

~ 读书要读得高,但脾气高就很不好。

~ 神不会骗人,只有人会骗神。死人不会骂人,只有人骂死人。

~ 好树生好火,家中夫妻和谐,孩子才会学习迁就人家。

~ 无论什么人,坏人、好人、有钱人、穷人,来这里都要排队。

~ 人的牙是硬的,舌是软的。人生最后,牙掉光了,但舌不会掉,所以要柔软,人生才能长久,硬反而吃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