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情难守



人生于世,男女夫妻生活和感情的瓜葛,着实是让人伤神伤身的纠缠,武侠小说看得多,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现实里,男欢女爱过后,原本两个来自完全不同成长背景的男女拉埋天窗朝夕相处,小磨擦变成大怨恨,一旦没有适时的纾解,引发水火不相容而闹出分飞燕的结局,已是新新年代见怪不怪的故事。

不久前国内大都会曾发生的一宗‘你不爱我死给你看’的悲情kisah  benar,一名中年男人疑不满妻子提出离婚,竟然在住家厕所当着妻儿面前引火自焚,全身几乎100巴仙遭大伙烧伤,最后为情送命,写下令人唏嘘家庭悲剧。

该名自焚的男主角林某,据其妻指称两人的感情早已不存在,不清楚为何他看不开,并认为丈夫此举将让她及孩子成为舆论及公众的焦点。

媒体报章标题让你我深思:『妻子:情已逝为何放不下?』

原本去意坚定的女主角声声反问:既然你有勇气这么做(自焚),为何你却没有勇气继续生存呢?

她对媒体不断追踪采访大感不悦,表示要媒体即刻停止报道这起意外,因为除了不想与男方家人继续有任何纠缠的局面,更不想成为新闻人物!

说得好,女人一旦变了心,就算有多大的挽留和赔罪,也无法改变分手的事实。相信那痴情丈夫必然曾做了一错再错的过失,或者因双方感情破裂无法让破镜重圆,心灰意冷之下祭出下下策,以死来唬吓去意已定的爱妻不果而弄假成真,牺牲宝贵的性命。

最让人心伤的事,男人重伤死了,却还只能得到自己深爱的女人那冷漠的问号,声声埋怨怎么以死要吓连累妻儿被迫成为新闻焦点。

哦哦,两个原本相爱相惜的夫妻,落得如此冷淡的田地,纵然保住婚姻,欲要长相厮守已是难上加难的事实,那么,这趟因家变而自焚的男人,看来也只不过一厢情愿,白白伤身而死不瞑目啦!

男女感情世界,唯有当事人才自有分寸……
要离要分悉听尊便,何必苦苦纠缠不清,作茧自缚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