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牙擦苏部长




以光头形象见称的内阁资深部长纳兹里,自从505大选虽然面对来势汹汹的民联回教党火力全开猛攻其硝山选区,有惊无险再度蝉联,不过内阁改组后纳吉把原本掌管首相署司法事务的重任交给别人,让纳兹里接任马华风云人物黄燕燕的旅游部长,继续有其政治本钱来发挥老友记那嚣张得可以的牙擦性格,气死一些曾受过他的气的马华中人,也让你我庸民百姓佩服老兄嘴叼叼盛气迫人的能耐!

当初纳兹里以新仔身份首次来到选区打拼,对当地民众及地头蛇必恭必敬,凡事有求必应,深得选民欣赏而轻骑过关,并顺利受委朝中副财政部长,之后平步青云节节转换部门摇身为正部长,虽然不得前首相老马的好感而多次要纳吉抛弃他,不过纳兹里这三朝元老可有其过人之处,纵然曾受尽一些特定议程的施压,却也获得党团人士的支持,虽然曾因言谈上和自己友马华老总隔空骂战,然而却获得华团人士的敬重和欣赏。

这趟他老兄被部落客笃爆委任儿子尼丁成为自己的旅游部门“特别助理”,招致任人唯亲的恶评如潮,可是老友记那一贯我行我素的性格这回再显现的淋漓尽致,而且被媒体死命追问时,发挥牙擦苏的嘴脸,看得你我又好气又好笑。

纳兹里解释说:委任儿子为其特别官员主要协助处理他硝山选区年轻人的事务,并沒有领取政府支付的薪水。至于旅游部网站职员名单內出现尼丁的名字,其实只是为了方便大家联络他而已。

“我要谁來帮我工作是我的权力,我不需要去理会別人的看法;我是位律师,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在我的部门我就是王!”

老友记在日昨那场记者会上,还笑言:“基本上你们可以叫他Office Boy,但他不需要领取政府的薪水,因为他有个有钱的父亲……”

听他嚣张的说道:他有钱,他老豆富有,他愿当驾着法拉利跑车的杂役….

没有评论: